close
真摯的有誼麻吉~請妳別那樣說!書讀的少,並不代表孤陋寡聞,因為她所學租屋網的經驗豐~書讀的多,卻不見得知書達禮,因為她所走的經歷寡~什麼叫做麻澎湖民宿吉?就是不曾嫌棄對方,真心的相互關懷好友之間是~不分妳我`沒有秘密`沒賣房子有年紀之差`沒有心眼`沒有距離`無時無刻想到對方`出自內心相待,這就是澎湖民宿麻吉~我們曾說過了很多!從以前到現在,我們不曾吵架過,從雙十年華到現房屋買賣在而立之年,也不曾改變過,我們就只差沒斬雞頭`沒立誓而已~妳懂我的明烤肉白嗎?我心煩時,妳陪著我。我感情失意時,妳陪著我。我職場不順時,還宜蘭民宿是妳陪我。這一切~這一切~將代表是真正的好朋友雖然歲月催人老,任憑時居酒屋光流逝,我們將會是~永遠的 Good Friend ~by Candy~※此為菁菁個賣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酒店兼職檢舉唷!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rm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